科技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中小企业技术服务中心 | 平台及团队 | 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 资料下载 | 学风建设 
 今天是:
新闻公告
访问量统计: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副校长李明富带队赴郫都区调研“水隐桑田·绣里”蜀绣文化产业园

2024年02月20日 11:10  点击:[]

副校长李明


富带队赴郫都区调研“水隐桑田·绣里”蜀绣文化产业园

撰稿:李颖  审稿:杨浩

2月6日,副校长李明富一行前往郫都区三道堰镇青杠树村,在郫都区文旅局、三道堰镇政府相关领导陪同下调研“水隐桑田·绣里”蜀绣文化产业园,以进一步落实省、市推动蜀锦蜀绣产业工作方案,加强校企联动,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水隐桑田·绣里”位于郫都区三道堰镇青杠树村,是一个以蜀绣为主题,集乡愁记忆、川西农耕文明、古蜀文化元素为一体的体验式主题文旅综合体。是一个将桑蚕丝绸文化、蜀锦蜀绣非遗文化、农业观光、科普教育、青少年研学相结合的体验式文旅综合体。

李明富一行在“水隐桑田”创始人、成都市蜀绣产业商会会长、成都蓉锦蜀绣公司董事长蔡世民等陪同下,实地调研园区科普、研学等发展情况,详细了解蜀绣产业传承发展、产品开发、活动推广、生产经营等情况。

调研中,李明富与蔡世民就蜀绣产业面临的问题、如何利用好校企双方现有资源推动蜀绣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就蜀绣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传承和技术提升、非遗研学、文创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等方面的合作方式交换意见,并达成了共识。

科技处、创艺学院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3月科技工作例会 下一条:深化融合,校企协同推进“蜀锦织造技艺”保护与传承工作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科技与学报编辑处  电话:13408466357 E-mail:cdfzkyc@126.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