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中小企业技术服务中心 | 平台及团队 | 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 资料下载 | 学风建设 
 今天是:
新闻公告
访问量统计:
中小企业技术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中小企业技术服务中心>>正文

纺织学院与重庆20多家针织企业座谈

2016年11月10日 11:0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2016年10月13日,在纺织工程学院院长宋雅路、党总支书记罗建红、副院长李颖的带领下,学院办公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及就业负责老师一同前往重庆,对当地针织协会进行了参观考察。

首先,学院老师与当地20多家针织企业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学生专业素质及综合素质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协商讨论,在保障学生利益的前提下,尽量满足企业需求,满足社会需求。

次日,协会会长向我院引荐了几家优质的针织企业:重庆自力针织制衣有限公司及圣奇融羊绒衫有限公司。通过参观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校企双方在合作模式上已基本达成一致,为今后的长期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关于成立中小微企业技术服务中心的通知 下一条:四川日报:在服务社会中崛起——成都纺专不断创新办学体制机制彰显大学价值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科技与学报编辑处  电话:13408466357 E-mail:cdfzkyc@126.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