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中小企业技术服务中心 | 平台及团队 | 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 资料下载 | 学风建设 
 今天是:
新闻公告
访问量统计: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简讯

2018年09月06日 10:39  点击:[]

 

撰稿人:刘群 审稿人:刘晓东 魏玉君

 

2018年9月3日下午,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蔡玉波、副校长黄小平来科技处看望全体员工。科技处刘晓东处长对学校的科技与社会服务工作做了介绍。蔡书记在交流中肯定技处的工作,他说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环环相扣, 而其中科技与社会服务工作是提升学校综合竞争力、教学科研实力、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在社会的影响力重要因素同时,蔡书记还指出,科技工作面广路宽,大家要勤于思考抓重点,勇于探索出亮点,我们学校不同于本科院校,我们要结合实际和服务面向在科研中创出自己的路子,搞出自己的特色,要紧密围绕社会的需求,紧密围绕企业的渴求加强跨专业的团队建设,研发深受社会企业欢迎的科研成果,推进优质校建设,提升我校的综合影响力!

 

随后蔡书记前往纤维材料创新中心了解情况,蔡书记认真询问了纤维材料创新中心的相关情况。刘处长介绍说,该中心是在高分子材料界的老专家吴大诚教授的支持下建成的,该中心拥有的中试设备在国内高校均没有。蔡书记在听完介绍后,立刻表示,要多接触这种资历深厚的专家、拔尖人才,要本着求贤若渴的态度去拜访请教他们,为学校的突出人才计划和纵深发展做好铺垫。

最后,蔡书记希望大家勤于探索,构建新思路,开拓新渠道,建立新机制,创造新成果!

 

 

上一条:我校《纺织品激光清洁印花技术应用研究》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价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下一条:科技闪耀光芒,知识振兴中华——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嫘湖之光学术交流活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科技与学报编辑处  电话:13408466357 E-mail:cdfzkyc@126.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