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 中小企业技术服务中心 | 平台及团队 | 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 资料下载 | 学风建设 
 今天是:
新闻公告
访问量统计: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会

2017年09月20日 14:43  点击:[]

 我校举办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会

撰稿人:陈悦龙  审稿人:魏玉君

1T1A2373

    为做好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科技项目申报质量, 9月19日下午,我校与四川省纺织工程学会共同举办了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会。四川省科技厅科技主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人员,企业代表,我校九院三部老师,共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1M8A5792

    会上,四川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杨欣在会上介绍了2018年省级科技项目的申报要求、流程,详细解读了《2018年度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要突出优势组织凝练科技项目,重点围绕重大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传统产业提质增效、创新型企业培育等科技工作重点组织科技计划项目,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沟通。我校科技处处长刘晓东主持了会议。

1T1A2385

    这次培训,帮助企业单位工作人员、我校教职工及时了解、掌握了政策,这对我校做好2018年省级科技项目申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转载:祭拜纺织业之母嫘祖 下一条:政协井研县委员会赴我校进行考察交流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科技与学报编辑处  电话:13408466357 E-mail:cdfzkyc@126.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